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召开2018年理事长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12月11日下午,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理事长会议在徐州新城区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举行。学会理事长杜钟祥,名誉理事长胡传峰、副理事长赵强、范从海、颜海,市卫计委规划信息处、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负责人季培琛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杜钟祥主持,听取了学会秘书处对增订学会章程、完善用章使用管理办法、部分人员变动方案、建立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形成了会议纪要和拟报常务理事会的材料。

  名誉理事长、徐州市卫计委胡传峰副主任要求,目前全市卫生信息化工作主要集中在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十项行动的大旗下,市卫计委规划信息部门要设定工作目标,做好宏观调控;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通力协作共进;卫生信息学会抓住这个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发挥好学会功能,拓展好学会职能,将各卫生医疗机构信息化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对我市医疗机构的信息化工作形成更有力的推动。

  常务副理事长赵强表示,2019年要在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会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将充分利用一切能调动的资源,找准切入点,全面做好学会工作,将学会工作推动到更高的台阶,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会理事长杜钟祥同志总结了学会以往的工作,对下一步学会的工作做出明确要求。杜钟祥说:这次会议是学会成立以来一次重要的会议,对今后学会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卫生信息学会下一步要做好卫生行政部门行政职能外的补充工作,要逐步将学会下的专业委员会、徐州卫生信息专家库建立起来。充分发挥学会的专业优势,依托专家群建设全市医疗机构卫生信息化评价体系,进一步发挥徐州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作用,逐步打造淮海经济区卫生信息联盟。

  会议决定于2018年12月底召开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常务理事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