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跟思想前潮,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我院以此为契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王人颢书记带领院领导季芳、金培生、徐凯、宋军以及职能部门干部职工收看全程直播,并作笔记。同时对本次学习提出要求:要立足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思考如何紧扣时代、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更好地落实“1234”战略,实现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总书记以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徐医附院蓬勃发展的40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徐医附院必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1234”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锐意改革、砥砺前行,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徐医附院人,做公立医院改革的先行者、推动者,构筑百年名院的“健康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