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协考察组来徐医附院考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8日下午,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刘自力率蚌埠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在徐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孙跃先陪同下,就围绕如何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来徐医附院进行考察调研。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宋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金培生详细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王人颢书记重点阐述了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即“1234”发展战略产生的原因及实质内涵,指出徐医附院党委提出的实施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在社会反响强烈,其中一些举措与近年来政协委员的提案不谋而合,得到了业内的普遍好评。

  王人颢书记表示,医疗卫生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民生大事。作为卫生系统的政协委员,关心患者健康,推动医疗行业发展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及责任。今天徐医附院迎来蚌埠市政协考察调研,给了大家相互学习借鉴经验的机会,希望大家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同提升,切实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与会人员就医院经营运行机制、扩大医院区域影响力、急救网络建设、科主任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