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被评为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示范单位 杜雪梅副院长获得全国医院后勤优秀管理者殊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总务科/朱勇​ 高峰)2018年10月27、28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报》社联合在上海举办了第四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暨中国卫生产业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后勤工作者在此欢聚一堂。

  会上宣读了国家卫健委马晓伟主任对本次大会的重要批示,徐州市儿童医院被评为第四届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示范,杜雪梅副院长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医院后勤优秀管理者殊荣,在会上进行了表彰。

  长期以来,徐州市儿童医院后勤管理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临床一线,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靠前抓、其它部门配合抓”的立体式后勤组织网络。近年来徐州市儿童医院后勤工作多次获得省市级表彰,后勤工作成为徐州市儿童医院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