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3期高层次人才创新时代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14—20日,由徐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我市第3期高层次人才创新时代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行,来自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的35名高层次人才及其他行业相关人才参加培训。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明,市委组织部宣信处处长、市党建学会秘书长武湖以及重庆大学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党性意识”主题,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十九大后的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政策取向”等课程,同时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阐述了“大数据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应用”、“专业技术人员如何主动服务和支撑环境管理”等内容。此外,此次培训班还进行了“红岩精神”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魂广场等地,敬献了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自身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得到有效提升、精神境界得到显著升华,也感受到了我市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红岩精神扎根心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继续前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