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关注健康——徐州市儿童医院助阵“2018徐州市健康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姜伟 周瑜)10月19日上午,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打造的“2018徐州市健康节”活动在彭祖园福寿广场举行,今年主题是“健康引领美好生活”,徐州市各大医院受邀参加了大型义诊活动。

  开幕式上,徐州市儿童医院获评“健康公益活动贡献奖”称号,党委委员杨秋丽代表医院登台领奖。



  ​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等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与市民零距离接触,免费解答咨询、把脉健康。义诊期间,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院报进千份,接受义务咨询200余人次,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扫码送抽纸活动,向市民宣传推广医院微信号,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展示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医院的社会影响力。

  图:崔珏  周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