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更新全市88家医疗机构卫生信用评价信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加强我市医疗机构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于2016年在徐州卫生监督网开通了民营医疗机构信息公示平台。2018年我市继续稳步扩展全市参与卫生信用评价工作的医疗机构范围,并于近日更新医疗机构卫生信用评价信息。在公示平台公示的主要信息包括参与创建的全市88家医疗机构的医院基本信息,在册医师和护士信息。

  医疗机构信息公示平台的建设有利于促进诚信医疗长效信用机制的完善。通过对医疗机构医疗执业信息的公布披露,借助公众的监督,使医疗机构的失信医疗行为无容身之地。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的诚信信用意识 ,使其“守法诚信”,逐步形成良好的诚信医疗信用文化和氛围。

  今后,我市将逐步扩大医疗机构信息公示平台的内容,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市场秩序,让市民能放心地在医院得到良好的服务和治疗,推动徐州市医疗卫生行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