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首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科专业基地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国庆前夕,市一院召开了首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科专业基地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内科基地负责人刘向群主任主持,教学主任、内科基地住培秘书、内科各科室主任和规培秘书、内科导师、2018届内科规培学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邀请了科教处席纪江处长、张颖副处长出席。

  本次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科教处席纪江处长根据市一院住培文件、结合国家对住培基地的检查重申了住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市一院对住培工作的重视以及要求。接着,内科基地负责人刘向群主任宣布内科基地教学人员名单,并从内科教学人员的职责、教学活动轮转、出科考核内容等主要方面对今后的内科基地工作作出安排。最后,内科各教学人员针对当前内科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共同找寻解方案。


市一院内科专业基地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会议强化了​市一院内科基地教学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今后内科基地的住培工作,为之后内科基地例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