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到市儿童医院督导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9月4日,徐州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专家组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督导工作,督导小组由市卫生计生委常霞主任带队,妇幼处白宴飞主任等人参加。

  专家对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制度建设、救治能力、应急预案、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指导情况进行督导评价,对我中心的组织领导管理、制度规范建设、急救转运体系、救治服务能力、应急演练处置、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我中心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促进基层医疗机构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提高提出了新要求。

  ​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指导中心及徐州市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的建设要求,在提高本院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水平的同时,与基层医疗机构建立紧密联系,建立联动协作机制,普及新生儿危急重症识别、转运和基本救治知识,提升新生儿危急重症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