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与山西省运城市中医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1日上午,运城市中医医院李祥林院长一行七人莅临徐州市中医院参观交流,并与徐州市中医院正式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市中医院院长范从海代表医院与运城市中医医院签订了协作医院协议书,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峰、副院长张基栋、副院长牛勇以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活动。

  会上,徐州市中医院范从海院长代表领导班子首先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总体概况、新门诊大楼及新医院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医院在医联体建设、多学科综合诊疗模式、推广应用中医特色技术、重点专科建设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这次与运城中医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对推动医院间的协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顺应医改需要,也是探索公立医院管理模式的有效途径。建立协作关系后,市中医院将充分发挥三甲医院优势,从技术指导、管理水平、人才建设、重点专科建设等多方面加强双方交流合作。通过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进修、观摩学习、学术交流、业务咨询、研究生培养及参加继续教育活动,开展科研合作,推广适宜医疗技术等方式,拓展双方多领域合作,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后,李院长一行在市中医院张基栋副院长、牛勇副院长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市中医院急诊、门诊大厅、名医堂、国家级重点专科皮肤科、针灸病区等。李祥林院长对市中医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深表感谢,并表示徐州市中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今后在管理、医疗、科研等领域能够与市中医院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促发展,推动两地中医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