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提升能力 引领淮海"中层干部大讲堂第四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张馨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最新要求,以及市一院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与要求,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加快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8月2日下午,市一院党委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提升能力 引领淮海”中层干部大讲堂第四讲。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副院长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出席。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由组织处处长路雪非主持。

  科教处处长席纪江主讲《落实制度 强化管理 持续改进 提升质量——住培工作助力医院可持续发展》。他介绍了我国住培工作发展进程,并对市一院住培基地的历程、现状以及新院住培基地的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关于市一院在住培工作方面实施的具体措施和对策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也做了详细的阐述。

  医保办主任陆霞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对医院的影响及对策》主题演讲。她详细解读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相关政策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对医院以及市一院的影响及对策,最后针对市一院的具体做法、成效及努力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

  外联处处长晏燕带来了《医联体建设中医疗资源下沉和科室应尽的义务》讲座。她阐述了医联体的概念和合作模式、发展医联体的原因、医联体建设的目标以及如何推进医联体的建设,并针对科室在医联体建设中应尽的义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三位中层干部的主题讲座密切结合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理论分析,内涵深刻,十分具有感染力,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市一院中层干部大讲堂活动将继往开来,不断开拓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市一院新院提升式搬迁和推动​市一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