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为百年院庆添上一抹亮色 1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义务献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连日来烈日炎炎,受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无偿献血工作迎来“淡季”。但徐矿总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仁术仁心,深知血液在医疗救治中的重要作用,由于工作繁忙,白夜班交替很难有时间走上街头参加献血。血液中心得知这种情况后,积极和医院取得联系,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矿总医院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

  8月1日,血液中心外采队赶到徐矿总医院,在体检中心设立了现场献血点,为医院职工们提供现场献血的便利条件。天气再热,也抵挡不住白衣天使积极献血的热情,医院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用无声的力量影响和带动着职工,很多医护人员从工作岗位上直接赶来,有的刚从手术台下来,有的昨天刚值过夜班,依然不顾疲劳、义无反顾地参加献血,描绘出一幅大爱无疆的美好画面。

  成功献血的医护人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献血救人时更应该首当其冲,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拿到献血证的医护人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自己能够尽微薄之力保障我市的临床用血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浓浓的生命情。献血有价,生命无价。在这个炎炎的夏日,徐矿总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对生命的无限关爱,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风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