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朱孝成主任担任首届江苏省医学会减重代谢外科学组副主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第十五届江苏省外科年会于2018.6.22-6.24在美丽徐州顺利召开,与此同时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减重代谢外科学组正式成立。祝贺徐医附院减重代谢中心主任朱孝成教授成为首届江苏省医学会减重代谢外科学组副主委。


  ▲ 江苏省医学会秘书长胡寅教授为朱孝成主任颁发证书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MDT团队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内分泌科孙娟主任、应长江博士作为点评专家应邀出席,麻醉科焦皓主任作《减重术中及术后麻醉处理经验》精彩报告。

  ▲ 6月23日,第五届Asia Obesity Walk在徐州金龙湖旁拉开帷幕

  ▲ 来自美国、印度、新加坡、香港、台湾的减重外科专家相聚徐州

  作为淮海经济区委员单位,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已达国内先进水平,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多学科的大力支持,徐医附院将继续努力更好的为淮海大地1.4亿人群健康保驾护航!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中心简介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作为淮海经济区专业减重外科中心,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代谢减重学组委员朱孝成主任带领的专业团队,现有高级职称、医学博士4人,医学硕士4人,个案管理师1人,同时拥有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医疗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顾问团队,中心成员包括普外科胃肠专业、内分泌、心血管、麻醉、检验、营养等各个专科的专家,大力推广肥胖和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有着本领域内丰富的临床经验。

  至今五年所做过的病例无一例严重并发症,均取得良好瘦身效果,糖尿病缓解率高,术后并发症少,恢复快,术后当天下床活动,常规术后三天出院回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