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举行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13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主校区举行。台湾Abc牙医联盟总院长、台湾牙医师公会全联会理事长谢尚廷、上海悦心健康集团总裁王其鑫、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明、鼓楼区政府副区长张传暴、铜山区政府副区长许海莉、徐州华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安侠与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副校长印晓星、王人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仪式。

  仪式由印晓星副校长主持,印副校长首先对各位政府领导和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在徐州医科大学喜迎60周年校庆之际,徐州医科大学与各友好合作单位联合举行此次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印晓星副校长强调,今天签署的“高端妇产医院项目”“口腔医院项目”和“绿色循环农业项目”,都是在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科技园产业平台上孵化发展起来的,也都是社会需要、百姓亟需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徐州医科大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产业办副主任滕大才同志详细介绍了三个签约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建设规划。

  高端妇产医院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项目选址在鼓楼区原鼓楼医院大楼,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打造高端VIP妇产病房。作为鼓楼区为民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该项目引进台湾先进的医院管理经验及部分医护管理人员,为徐州育龄妇女提供高端的产前、产中及产后服务。

  口腔医院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项目选址在云龙区和平大道尚仕名邸商业广场,与台湾ABC牙医联盟、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合作,为徐州民众提供台式特色口腔服务,以及无痛儿童牙科等优质服务。同时,医院在选址、设计上坚持高起点,为学校学生实习、教师交流和人才培养提供基地。

  绿色循环闭合式农业科技园区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项目选址在铜山区汉王镇原鲜花港,该项目为徐州医科大学携手贵州医科大学联合攻关的成果转化项目,对徐州地区秸秆农业废弃物进行微生物与生物转化,缓解大气污染的治理压力,同时为汉王当地的绿色种植、观光农业提档升级,紧密配合汉王“颐养小镇”建设规划,对土地改良、改善有极重要的意义。

  随后三个项目集中签约:徐州徐医悦心总经理朱彦忠与鼓楼区卫计委副主任戚光跃签订高端妇产合作共建协议书,徐州徐医悦心董事长滕大才、台湾ABC运营长陈建宏、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继永签订口腔医院共建投资协议书,徐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波、徐州华杰置业总经理高安侠、铜山区汉王镇镇长姚忠签订闭合式绿色循环科技园园区项目投资协议书。

  到场的各位政府领导和企业嘉宾相继发言,大家对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和签约项目的成功落地表示祝贺,也对徐州医科大学近几年来的政产学研发展和科技园的高效益孵化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郑葵阳校长再次感谢徐州市各级政府、企业、媒体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对徐州医科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期待着与各友好合作单位,继续携手努力,坚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全力推进合作项目高标准建设发展,努力早日形成共赢、多赢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为“健康中国”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为全面落实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部署要求,融入“一城一谷”建设框架,徐州医科大学不断强化卫生服务地方、人才服务经济的能力,加快科技研发孵化、成果转化产业化的步骤,目前已形成技术转移、企业孵化、扩大产业化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以及大学科技园、医药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园和精准医疗创新产业中心“三园一中心”的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和健康产业的发展,尽快成为健康徐州的重要支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