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分院医务人员无偿献血献爱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刁文涛) 为庆祝全国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社会医疗用血需求,6月22日下午,徐州康复医院组织全院37名职工志愿者参与了无偿献血,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当日累计献血总量达10000ml。

  下午2:30,医院体检中心采血室挤满了前来献血的职工。他们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地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验血,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参与过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白衣天使。

  外科医生张虹桂已不是第一次献血,截至目前他累计献血量达3400ml,这次他选择献血400ml。他说,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深刻明白血液对一个急危重症患者的重要性,希望为需要的人贡献一份力量。献血结束后,大家又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利人利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奉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内心感到十分充实开心,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