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二季度住院病(陪)人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王彩虹)为系统收集患者对医院服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6月18日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了住院病(陪)人座谈会。来自该院十三个病区的病人或家属代表以及医院行风办、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营养科、病管科及食堂等负责同志38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行风办负责人诚恳表示希望大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医德医风、医疗护理质量,以及住院环境、生活设施、卫生保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在有序的进行,患者及家属在肯定医院工作的同时,也很客观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患者及家属代表的反映,并向他们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患者解除疑虑,会议气氛热烈而轻松。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医患之间的沟通,提高了病人满意度,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医疗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