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李尤演讲视频《防癌养生中医说》力摘全国50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第三届全国“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讲解类)在北京科学技术馆举行了颁奖典礼,徐州市中医院医生李尤的演讲视频作品《防癌养生中医说》力压群雄,荣获优秀奖,并跻身全国50强,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健康报》社承办,全国共有500多部作品参加角逐,经多方评比得出优秀奖项。李尤的作品《防癌养生中医说》着眼百姓最为关注的肿瘤预防领域,以中医典籍《黄帝内经》养生法则为主线,结合临床实践、现代研究加以发挥,深入浅出地带您认识防癌养生的方法。“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防避风寒,调畅情志,定期检查”,其简便科学的内容与讲者亲和温婉的风格相得益彰,获得广泛认可。

  健康科普讲座是市中医院坚持开展多年的一项惠民爱民工程,通过这样的讲座,向广大市民输送出最实用新鲜的健康知识,深受各方赞许支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