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干部大会 王人颢任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14日下午,徐医附院干部大会在新病房综合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医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徐医附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任命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人颢同志任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任命路军同志任纪委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徐开林同志将不再担任徐医附院院长职务,任泽强同志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月华同志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徐开林、任泽强、乔月华同志任职期间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近年来,在以徐开林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重大疾病防治、医疗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不仅医院综合实力有了大幅攀升,而且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对徐开林、任泽强、乔月华三位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徐医附院新领导班子提两点要求:一是积极解放思想,尽快转变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医院从量的扩张到内涵式发展的转变。二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上,王人颢同志和徐开林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

  王人颢书记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对以徐开林院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为附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崇高的敬意,将团结带领新的领导班子落实夏有兵书记对附院发展提出的各项要求,努力把徐医附院优良传统传承好,把医院各项事业建设好、发展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共同书写徐医附院未来发展的更加美好的新篇章。并就如何在全省和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凝聚全院干部职工智慧,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附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项举措:一是必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二是必须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三是必须围绕学校“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这一中心任务,担负起附属医院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重要职能,推进医教协同发展。四是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徐开林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徐医附院担任院长工作的十二年历程,他说到:过去的12年,医院抓住了难得的三次发展机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医院的排名不断进位,特大型医院基本形成,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过去的12年是效益指标和工作量指标是徐医附院历史上增速最快的时期;过去的12年教学工作中最大的贡献是支持和配合学校“冲博”成功;过去的12年是徐医附院科技工作跨越式发展的12年;徐医附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出了累累硕果;过去的12年,上下凝聚,职工认同;过去的12年,班子团结,风清气正。最后徐开林同志代表即将卸任的班子成员衷心祝愿未来的徐医附院更加强盛兴旺,祝愿徐医附院4000余名职工快乐幸福,阖家安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