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办公室开展专项业务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王琼)为了提高院办公室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的达到院领导、各科室和病陪人对院办公室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办公室工作者,市东方人民医院办公室于5月22日中午进行了院办工作人员专项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院院办杨慧主任主讲,以PPT的形式展示。杨主任就“院办的地位”、“明确领导对院办的期待”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办公室工作者”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解读,并结合身边的实例,强调:1.头脑清醒、智慧、始终抓大事;2.做好大参谋、好助理;3.要知识全、文底好;4.要严格内部管理,合理结构分工;5.要善于综合协调;6.做到心中有数、守口如瓶;7.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整个培训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大家更易理解和消化。

  通过此次培训,让该院办公室同志更加明确工作的要求和方向,为今后合理规划工作安排、提升办公效率以及更好地完成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