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镇村创建现场培训会在新沂阿湖镇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卫生镇村创建工作全面开展,2018年5月16日, 徐州爱卫办在新沂市阿湖镇召开全市卫生镇村创建现场培训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创建卫生镇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沂市对2017年实现省级卫生镇全覆盖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阿湖镇结合卫生镇创建标准,重点介绍了该镇省级卫生镇创建过程及有关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农贸市场、卫生院、镇区、五小行业等创建现场,观看了新沂市阿湖镇创建省级卫生镇PPT,查阅了台账资料。

  各县(市)、铜山区、贾汪区卫生计生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和爱卫办主任、2018年参创卫生镇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