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神经及影像团队在省第二次脑血管病学术会议中展风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江苏省第二次脑血管病学术会议于5月11日-13日在扬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脑卒中分会主办,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场,并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和讲座,同时开展分会场论文交流、年轻医师病例分析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

  徐医附院神经内科和医学影像科团队积极参与到此次盛会中,在脑血管病内科诊疗、脑血管病介入治疗、脑血管病护理等多个方向的临床及科研成果汇报中一展风采!

  江苏省医学会脑卒中分会副主委、徐医附院神经内二科主任崔桂云教授受邀在本次会议的主会场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给大家带来了两场学术大餐,细致而详尽地阐述脑血管病诊疗过程的关键点,帮助临床医生拓宽新思路。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张沈阳与朱洁楠医师积极参加本次大会的“青年医师病例分析竞赛”,在省内六支代表队、计1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徐医附院年轻医生严谨的诊疗思维和神经内科诊疗风采。在脑血管病内科诊疗分会场,张瑞雪医师汇报了“PARP-1在缺血性脑组织损伤中的作用”,新颖的内容获得省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论文奖”。

  江苏省医学会脑卒中分会委员、徐医附院医学影像科汪秀玲主任参加了影像病例精彩点评及会议主持,以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专业的影像功底,为脑血管病临床诊治和研究带来新角度、新思路,充分展示了徐医附院在脑卒中诊治领域跨中心研习、多学科协作的诊疗魅力!医学影像科青年医师亦硕果累累——许倩医生在本次会议中当选江苏省医学会脑卒中分会青年委员,梁银强医生则以精美详实的“中枢神经系统华勒氏变性的脑灌注改变”的壁报展示,荣获“优秀壁报奖”。

  最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得江苏省第二次脑血管病学术会议“最佳投稿奖”、“最佳参与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都能在每一次学术会议中有所感悟,亦有所行动,让我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