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4月3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胡传峰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讲话。胡主任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吴宪主任对疾控会议的指示:要求全市疾病预防控制系统全面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认真落实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加强重大疾病防控能力建设,认真履行防病职责,为推进健康徐州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市较好完成了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任务,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疾控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8年疾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胡主任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抓重点、谋短板、强弱项、推创新,积极推动重大疾病防治规划实施,拓展疾控职能,创新疾控工作视野挖掘工作潜力,积极调动疾控系统人员工作积极性,打造生动活泼紧张有序的疾控文化氛围,保各项疾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对获得2017年疾控工作先进地区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徐州市预防医学会评出的第二届“全市预防医学突出贡献奖”的18名获奖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新沂市疾控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东方人民医院)、市肿瘤防治管理中心(市肿瘤医院)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委、各相关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