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徐州市“十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新鲜出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10日下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徐医附院东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 “十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的16个团队现场角逐年度“十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市卫计委胡传峰副主任致开幕辞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团队推介、知识问答、情景展示三个环节,全面展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的精神面貌、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团队推介环节:各机构负责人从团队建设创新举措和推荐团队务实工作成效方面向全市推介参评团队,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具体。

  知识问答环节:各团队成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面展示了自身的业务知识能力。

  情景展示环节:面对组委会临时安排的模拟患者,各团队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完整再现日常工作服务场景。

  这次团队评选活动,既是竞技比武的擂台,更是交流沟通的优质平台。在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地积极探索,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创新服务模式,总结了许多实际工作经验和心得。通过团队展示,让更多基层卫生从业者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理解全程连续的健康管理服务要求,通过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指引工作正向持续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隆团队等10个团队综合表现优异,荣膺2017年度徐州市“十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称号!

  2017年度徐州市“十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光荣榜

  1、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隆团队

  2、沛县栖山镇卫生院暖心健康管理团队

  3、鼓楼区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齐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4、沛县鹿楼镇中心卫生院阳光健康管理团队

  5、贾汪区大吴中心卫生院第三签约服务团队

  6、新沂市马陵山镇中心卫生院健康管理服务第一团队

  7、云龙区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8、睢宁县凌城镇中心卫生院前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9、鼓楼区琵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七团队

  10、泉山区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学城服务团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