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大病保险医疗专家库成立 承担城乡居民病案审等健康管理服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徐州大病保险医疗专家库成立,承担起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病案审核、疑难案件会审、远程医疗健康会诊、讲座等健康管理服务。

  近日,徐州卫计委、中国人寿徐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徐州市大病保险医疗专家库成立仪式,两部门相关领导及全市近三十名医疗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寿大病保险医疗专家库的成立,是公司作为中管金融央企,进一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徐州经济发展,致力践行徐州“大健康、大卫生”发展理念,着力推进“健康徐州2030”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

  入选市级专家库的成员均来自全市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及以上的学科带头人等知名专家学者,涵盖心内、脑内、肿瘤、血液、胸外、骨科、儿科、妇产等核心科室,将承担起徐州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病案审核、疑难案件会审、远程医疗健康会诊、讲座等健康管理服务。充分利用医疗专家的专业技术优势,对提高医疗服务、控费管理以及促进徐州医保基金的合理使用发挥积极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