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护理部组织“护士礼仪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美女老师说:“女性之美分三个阶段:有的美是悦人的,给人欢喜心;有的美是高贵的,使人敬仰;有的美是大爱的,让人生慈悲之心。”作为女汉子的小编想说:无论您是极致女人、迷人女人、性感女人、美丽女人、好女人、女人、女汉子,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健康、美丽、优雅、幸福是您最高贵的模样。

  为规范护理人员的服务行为,提升护理服务能力,3月7日,徐州市一院护理部组织“护士礼仪培训”。副院长甄宗礼护理部主任胡铭及全院医护人员约300余人参加,护理部副主任沈洁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请国家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陈小白老师为我们授课指导。内容涵盖了护士的仪表、妆容造型、服饰与色彩搭配及仪态礼仪等内容。培训过程中还增加了现场互动环节。分别按要求完成微笑、站姿、坐姿等形体动作和规范性语言应用。培训现场护士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认真纠正不足和瑕疵,同时初步掌握了仪表、仪态的应用技巧。








  培训结束护理部主任胡铭进行总结:护理工作是一种独特的艺术,这种艺术美,是通过护士的言行、举止、仪容仪表来体现的。良好的礼仪可以体现出护士的文化修养、审美情趣及知识涵养,是个人自尊自爱的表现,更能体现医院护理文化品质。最后甄宗礼副院长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护士礼仪是医院文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护士的文明礼仪渗透到优质护理服务中,不仅可以展示护士的素养和精神风貌,更能促进护患关系和谐,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供稿:护理部 摄影:韩黎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