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院青年教师杨为中和临床实习生代表队在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1月12-14日,南京医科大学举办了“2018年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徐州市肿瘤医院肝胆胰外科青年教师杨为中和临床实习生代表队分获“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参赛的单位:包括各承担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实践教学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和教学医院,共计41家单位,其中包括江苏省人民医院、鼓楼医院等这些重量级医院。

  市肿瘤医院青年教师杨为中,在39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肿瘤医院实习生代表队,在30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15名,斩获学生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次竞赛,锻炼了该院青年教师的带教能力,检验了肿瘤医院临床教师的临床带教水平,也促进临床教学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建设要求,促进医院重视青年教师临床带教能力及学生临床实践操作技能的培训,对下一步更好地做好临床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自1993年起,承担临床教学工作,目前承担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7所医学院校的临床、检验、口腔、药学、护理等专业的教学工作,2004年开始,与南京医科大学深入合作,开始接收南京医科大学临床专业实习工作,目前已接收212名南医大实习生,教学工作得到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充分认可,教学相长,我院的人才队伍也得到了长足进步,现硕士博士学历182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名,江苏省“333人才工程”5人,六大高峰人才2人,省级学会(协会)任职委员以上40余人,市优秀专家、市拔尖人才、市医学重点人才等共20余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