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党委刘峰书记到外科三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25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外科三支部按“三会一课”要求,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党委书记刘峰到外科三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聆听了宣讲,外科三支部书记孙琰书记主持了宣讲会。

  会上,刘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重点解读,归根结底是“供求关系”的改革,结合医院,就是“医疗供给与患者需求”关系的改革,改革和完善自己、横向比较,赢得患者内心的信任、认可、心甘情愿,是获得发展的必要条件,并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医院年初制定的“向管理要效益,向技术要发展,向服务要品牌”医院发展战略定位、业务工作重点、医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剖析。要求我们要把握当下,顺应改革浪潮,在范院长带领下,立足科室长远发展,既要弘扬传统技术,又要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同时要与兄弟医院及科室间紧密联系、互相团结,加强交流,不断提升科室技术内涵。

  刘书记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是答疑解惑,也为科室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对基层党员群众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临床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深远指导性意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