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援桑给巴尔医疗队业务培训阶段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18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援桑给巴尔医疗队业务培训阶段座谈会,参加第2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11名队员全部到会,党委书记杨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晶书记一一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状态、家庭状况、及离徐赴宁的各项准备,细致关心队员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不断激发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出国前的培训。指出:“到桑给巴尔后,你们不仅代表着徐州市中心医院,代表着江苏省,你们更代表中国,所以你们都应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继续发扬在单位工作的精神,处处严谨,事事三思,胜利完成省、市、院各级党委对大家的嘱咐,不负国家重托,坚决完成援外使命。”

  院援非医疗队队长张震就“援外医疗队队长培训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汇报,对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的开班、分班、课程设置等近期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医疗队队员们一致表示,对援非一年间的方方面面都要努力做到最好,争做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援外医疗队,高质量完成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感谢组织信任与支持,承诺必将不辜负党和祖国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