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举办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闻舆论业务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江苏专场)典型宣传现场交流会精神,不断提高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层和提供不竭动力,更好地营造健康徐州建设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29日, 徐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新闻舆论业务培训班如期举行。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宣传科(股)长,从事新闻写作的专(兼)职人员、政务信息工作人员 ,部分二级以上医院及乡镇卫生院负责宣传的同志,部分镇、办事处计生宣传员或新闻报道员 ,委直属各单位、有关医疗单位宣传科(股)长及负责宣传的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强化典型培树宣传 提升舆情研处能力 推动健康徐州建设。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省、市的五位专业老师分别从新常态下如何提升卫生计生领域医院的形象宣传、如何做好卫生计生系统典型的培树和推介宣传、卫生计生领域工作动态信息采编技巧及优秀通讯案例分享、如何在新的舆论环境下强化舆情研判处置能力、新媒体时代的手机摄影及摄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授课,通过详实案例进行专业系统地分析和阐述。培训现场轻松活跃,在互动环节,参培学员积极主动向老师提问,通过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实战能力和工作技巧。课程结束后,委宣传处谈建荣处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