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核医学科荣获全国“十佳护理单元”并在全国年会上大会发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被评为全国“十佳护理单元”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办的第十一次全国核医学学术会议暨中国核医学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9日至12日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上前任主委李亚明教授宣布: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被评为全国“十佳护理单元”。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也是这十所医院中仅有的一所不在直辖及省会城市的医院。

  此次会议是我国核医学领域国内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有来自全国各地核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计1500余人参加。大会围绕核医学各领域包括PET/CT、PET/MR显像、心脏核医学、SPECT/CT功能显像、核素治疗、临床前与放药、体外分析以及核医学技术与护理等的最新进展及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全方位展现核医学科领域的最新成就和发展趋势。

  徐医附院核医学科有2篇投稿论文被评选为大会口头发言,1篇被评为壁报交流;论文题目分别为《血清肿瘤标志物在肺癌骨转移诊断中的研究价值》、《分化型甲状癌131I治疗对患者生活质量及其情绪变化的影响》及《18F-FDG PET/CT图像纹理分析对肺部肿块诊断价值的研究》。

  近年来徐医附院核医学科在李智勇主任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地区及全国的影响力在逐年增加,此次“十佳护理单元”的获得及学术的交流将会更加推动徐医附院核医学科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