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举办庆祝一周年搬迁活动——趣味运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9月8日下午,经过了近两周的策划、筹备,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为庆祝肿瘤内科搬迁入东院满一周年,并且有幸请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金培生致辞,金院长肯定了肿瘤内科在东院运行一周年取得的成绩,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肿瘤内科高超主任到场并讲话,感谢金培生副院长以及东院各职能部门以及兄弟科室对于肿瘤内科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共计12个项目。团体赛由肿瘤内科六个病区组成五个代表队,每支代表队6名队员,其中最让人称赞的当是三病区的朱正秋主任亲自领队并参赛。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团体赛累计各个项目得第一名最多的获胜,最后由一二病区组成红队取得了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活动主题是“奋进-团结-传承”,通过此次运动会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她们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挑战,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团队。徐医附院肿瘤内科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