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召开卫生系统工作会议 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8月31日下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采取以会带训的方式,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工作会议,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准备在全市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时间跨度从9月1日到30日结束。在此次大检查活动中成立30个督查组,督查组分别由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委属各单位和有关医疗单位组成,采取相关单位互查的方式进行。

  为使此次大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委办公室提前半个月作了精心准备,专门安排了两位安全生产工作岗位上工作多年、有丰富业务知识和管理经验的医院保卫科长准备讲课题纲并制作课件,对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了系统精准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委分管领导要求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检查。一是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通知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大检查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求各督查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轻车简从,廉洁自律。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徐州经济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辖内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分管安全生产副院长、保卫科长、总务(后勤)科长;区级属地管理一家较大的民营医院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院长;委属及有关医院等十三家医疗单位的保卫科长、总务(后勤)科长,其他委属单位保卫科(处)长或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