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总支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徐州医科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对总支党员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信念,徐医附院三总支于8月29日下午2:30在急救中心地下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进行工作部署,全面统一总支委员思想,助推“旗帜鲜明讲政治”工作在总支的贯彻落实。

  会议有六项议题,一是部署支部和党员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任务,务必包含学校和医院规定的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内容必须有成效;二是要求党员务必掌握党章党规基本要求,学习并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内容体系、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三是着力开展总支“四查四改”、党支部“三查三改”、党员“五查五改”活动,对照标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整改,全年整改;四是开好两个专题讨论会,主题分别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和联系实际开展“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专题讨论;五是在总支范围已经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再次掀起学习的新高潮;六是召开一次组织、民主生活会对照“四查四改”、“三查三改”、“五查五改”标准进行再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对部分问题进行整改到位,逐步销号。

  最后,总支书记马秋芳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等文章,并就“旗帜鲜明讲政治”、廖俊波同志精神的实质: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结合自己的工作,“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什么”大家纷纷发言。

  会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启发,一致认为,今天的会议,不管是工作部署还是学习理论、交流研讨,都很有收获。在今后工作中,带领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医院以及总支工作布置,将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完成规定动作不走形,创新内容有成效有特色,扎实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