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办省级卫生应急知识竞赛集训班喜迎克州学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徐州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年7月,徐州市卫计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徐州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医务处的组织下,徐医附院通过考试的形式,选拔出了6名卫生应急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均突出的临床医护人员参加市级竞赛,其中急救中心张寰主治医师、苏成磊主治医师,神经内科马修平主治医师3人笔试成绩名列徐州市卫生系统的前十名,被选拔为代表徐州市参加省级竞赛的选手。

  徐州市卫计委将徐医附院设为综合紧急医学救援、中毒紧急医学救援知识集训地点,不仅为徐州市代表队组织了为期15天(8月10日-8月24日)的集训,还安排了来自新疆克州的十名代表队员一同接受集训。医务处刘颖副处长向选手们表示,医务处将配合徐州市卫计委,安排好徐医附院集训点的相关事宜,保障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许铁主任对徐州、克州同仁寄予厚望,希望其通过在徐医附院两周的脱产学习,可以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燕宪亮主任主要负责此次的集训课程,从理论课程的安排、授课,到技能操作的亲身指导、示范,再到模拟试题的收集与整理,获得了选手们的高度赞赏;急救中心徐华护士长、魏婧副护士长、张磊主治医师也参与了此次集训的授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