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五总支院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庆祝徐医附院建院12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学习院史知识,进一步促进徐医附院党员创先争优的意识,8月9日下午,徐医附院第五总支在东院培训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院史知识竞赛”活动。五总支各科主任、支部书记、支委、护士长等参加了活动。

  在接到举办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踊跃报名,最终共有15位选手从百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比赛。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目类型,每队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第一环节“必答题”中,各选手沉着冷静、机智果敢应答,丰富的院史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智慧之光。

  抢答环节更显选手才情,选手以三人一组,对抢答题进行激烈竞争。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队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的积极抢答,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紧密的答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五支部代表队凭借雄厚的实力技压群雄,稳居冠军宝座;第四支部代表队和第一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最后,五总支金培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选手扎实的院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选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不断提升自己所在的岗位业务水平,成为我们医院远航的风帆;为医院和自己的共同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徐医附院建院12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徐医附院职工学习院史知识的一次促进和检阅。此次活动丰富了徐医附院的人文文化,积极推动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各位职工的荣誉感,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希望同志们能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用实际行动为徐医附院大发展做好排头兵。最后,预祝五总支代表队在最终决赛中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