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入选第二批省级特色科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江苏省卫生计生委通过地方推荐,组织专家会审复核评估,公布了第二批江苏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全省共有59家单位入选,徐州市8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上榜,涵盖妇产、康复、泌尿、糖尿病、内分泌、疼痛、儿科等。

  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分别为:丰县顺河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沛县鹿楼镇中心卫生院康复医学科、铜山区大彭镇卫生院泌尿外科、睢宁县姚集镇卫生院糖尿病专科、贾汪区汴塘镇中心卫生院内分泌科、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疼痛科、鼓楼区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鼓楼区铜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分泌科。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榜的鼓楼区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无到有发展儿科特色,儿科雾化吸入治疗每年近万例,在徐州市有一定的知名度,儿科门诊一号难求,带动中心的诊疗量上升37%。据悉“十三五”期间,全市将建成196个特色科室,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