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开展“联百镇结千村访万户”集中帮扶调研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4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任、党委书记吴宪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到邳州市宿羊山镇。调研过程中,通过与村民拉家常,详细了解村民家里的收入、就业、生产生活情况,对村民家里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落实了救助和登记措施。

  在听取黄墩村的村情介绍后,徐州卫计委吴宪主任重点对该村党组织设置、如何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如何联系实际开展好“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吴宪主任在省党内关爱资金帮扶户魏哲元家中,仔细询问了魏哲元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设施,建议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和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了解他们所需、所忧、所虑,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农民从心灵深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调研组继续分成3个小组,开始逐户上门走访,了解其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村、镇、县和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共走访了100余户。并对省党内关爱资金帮扶家庭、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