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赞英魂。清明节之际,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院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荣党史活动。由此拉开了该院“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的序幕。

  在纪念塔前,医院党委领导及党团员代表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随后瞻仰了塔基浮雕和塔周围廊、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烈士英名录,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集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党史。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浏览一段段文字说明,端详一件件珍贵文物,努力探寻和感受先烈们在革命战争时期开展的艰苦斗争。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灵魂得到了进一步洗涤。

  参观结束后,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常态化推进工作进行了要求,号召大家弘扬革命先烈乐于奉献的精神,将其化作思想进步的标杆、争先创优的动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将 “两学一做” 提升为常态化工作,砥砺前行,为医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