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4月5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胡传峰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完成了重大疾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各项目标任务,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疾控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按照工作工程化、项目化、指标化、责任化的要求,对2017年全市确定的疾控7项工程、22个项目目标任务进行了周密布置。会议要求各地、各级防病机构要以广大群众从疾控工作中显著体验到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按照“勤思考、肯干事、能创新、重实效、善总结、会宣传”工作要求,在全市重点疾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疾控项目工作实施中做到精准发力、重点发力,医防合作、建立合力,聚力创新、先行先试,致力发展、激发活力,确保各项疾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东方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市肿瘤医院分管业务领导分别对2016年各地、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数据点评;丰县在信息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推进方面、睢宁县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工作方面分别作了会议经验交流发言;对获得2016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徐州市预防医学会评出的首批“全市预防医学突出贡献奖”的12名获奖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

  各县(市)、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委、各相关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