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办组织对徐州健康镇村、健康社区和健康单位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12日、13日,江苏省爱卫办督导组在无锡市卫计委副主任杭兰生带队下,对徐州市健康镇村、健康社区和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及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徐州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陪同考核。

  督导组按照省级检查考核要求,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现场随机抽取健康村(马庄村、新桥村)、健康社区(工院社区、雅园社区、滨湖社区)、健康单位(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铜山区中医院、黄楼街道办事处、徐州龟山汉墓管理处、民祥园农贸市场、三官庙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同时对徐州市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

  省督导组对徐州市爱国卫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健康城市细胞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徐州市以打牢基础,典型示范,梯次推进,全面提高的建设方法值得推广。希望徐州市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