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来徐州督导结核病防治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全面了解徐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现状,1月3-4日,江苏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来徐州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治工作。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及现场走访病人相结合的方式督查了睢宁县、新沂市两地结核病防治情况,重点查看了两地2016年下半年活动性肺结核患者及新发涂阳肺结核患者发现、复治涂阳肺结核患者开展耐多药肺结核的筛查、结核病人的转诊、追踪、免费抗结核药品使用等情况的相关台账资料。专家组还深入乡、镇卫生院检查了结核病人的发现及治管工作,走村入户随访现患肺结核患者,详细了解结核病人发病及治疗管理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徐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徐州将针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全面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