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考核组对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1月5日下午,徐州市卫计委尹葆华副主任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听取述职、查阅台账和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议一开始,尹主任首先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客观公正地做好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通过此次考评,真实地展示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成绩,从而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

  随后,市口腔医院王鹏来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就党风廉政建设、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工作情况以及其个人在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方面情况进行工作报告。紧接着,刘超副院长、蒋艺副院长、牛文芝副院长也先后作了个人“四述”工作汇报。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组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并与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2016年度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每位在职院领导德、能、勤、绩、廉以及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考核结束后,徐州市口腔医院王鹏来院长表示:通过本次年度考核,我们既看到了成绩,也找到了差距,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力争为全市人民的口腔医疗保健做出新的实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