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2项科研课题获江苏省卫计委立项资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李泳 韩黎雯)日前,从江苏省卫生计生委获悉,徐州市一院2项科研课题获省卫计委立项资助。

  眼科李甦雁同志申报的《玻璃体腔内注射康柏西普联合25G 玻切手术在新生血管青光眼中临床研究》(课题编号H201672)获批面上项目;放疗科吴小进同志申报的《紫杉醇和奈达铂在放化同步治疗局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中增敏作用及其机制研究》(课题编号Z201627)获批指导性项目。

  据了解,市一院已与省卫生计生委签订《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科研课题合同书》。并将按总经费不低于1:1的比例,给予立项课题配套经费。课题研究时限为2年(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市一院将严格按照科研课题合同书中约定的研究任务,加强对各项课题执行情况的检查、督促、组织协调和管理,确保科研课题的研究质量和进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