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大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省卫生监督所关于举办2016年度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大赛的要求,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全所各处室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创新文化建设和业务培训形式,交流和推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推动卫生监督队伍建设和执法能力的提升。

  各处室卫生监督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认真贯彻省所《通知》要求,上报的微课以日常基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为题材,涉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的全部内容及各个专业,体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的整体情况;围绕法律主体、事实依据、取证环节、法律适用、执法程序等各个关键环节,在充分对案例分析和思考的基础上,分享执法经验和执法技巧,充分体现我所的业务水平,展现卫生监督员的良好风貌。

  近期,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将对各处室参加此次微课大赛的制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上报的“微课”进行收集、初审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筛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所评比。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