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6年7月14日,徐州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徐州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以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委创建动员大会吴宪主任讲话精神,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展示了近几年志愿服务工作,何德兵同志代表委党委讲话。他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明确任务、抓住重点、结合中心、知行统一。一是总结经验、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各单位要以委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需要规范推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组织动员、活动开展方面的成功经验为结合点,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活动。二是适应形势、着力创新,努力承担起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责任。要转变思路,重新审视,树立新理念,打造新品牌,构建新平台,把志愿服务主动融入党政、医疗卫生中心工作,激发医务人员志愿服务的原动力,及时完成创建要求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构建医疗卫生系统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各异、活动丰富多彩的生动局面。三是强化领导、夯实基础,切实把正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方向。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供保障,结合中心工作,做好组织动员和回馈制度落实工作,让志愿服务走进农村、社区,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充分体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塑造医德的精神家园,是树立医院良好形象的介质作用,在创建文明城市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