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眼防所党支部获徐州卫计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王海洋 陈亮 报道)6月30日,在徐州市卫计委7.1表彰大会上,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防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7月1日,眼防所王海洋、李甦雁、季苏娟、王艳等同志分别被评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防所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努力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班子团结一致,目标明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八项规定”,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大力落实本单位的党建制度,做好经常性的思想工作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争先创优积极性;党支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数十次组织并参与下乡、下社区、进学校,为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及残障人士开展眼病义诊筛查活动,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党支部把工作重心放眼于医疗中心工作,不搞单纯的党务工作,有力地避免了党务工作与医疗工作“两张皮”的现象。支部围绕“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工作,克服医疗工作量大,人手紧张,医院基础条件、设施先天不足的不利影响,将“两学一做”结合医疗实践和市一院的“三甲”创建工作,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使眼防所职工工作作风极大转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