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工作部署,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启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成立以市东方人民医院曹军杰院长杨永杰书记为组长的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6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人人有目标、个个忙创建的浓厚氛围。

  医院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牢记24字核心价值观,深化医院改革,规范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强化医疗安全,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为市民营造温馨就医环境,努力为城市创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