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副区长魏崇岭检查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9日上午,云龙区副区长魏崇岭带领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门诊、病房、办公室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宣传了火灾防范知识。检查人员对社区卫生中心各个区域逐一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各楼层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室内用电安全情况和监控设备使用状况进行了检查,并当场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人员落实整改。

  就下步工作,魏崇岭副区长提出三点意见:一、强化整改措施。要迅速行动,层层分解责任,集中力量开展整治工作,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二、确保不留死角。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通过责任落实与法律手段,彻底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决不姑息迁就。三、加强宣传培训。依托宣传栏、电视等形式开展宣传告知,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不断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了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社区卫生中心门诊、住院病房、办公楼消防安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的就医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