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第四期博士论坛开讲 金培生教授出席并授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6年2月22日下午,徐医附院第四期博士论坛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教授出席论坛并授讲,科技处处长朱红主持讲座,全院各科室博士、硕士参加讲座。

  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医附院整形激光中心主任金培生教授以《脂肪干细胞创面修复研究进展》为主题,首先对我国干细胞的研究进行回顾,然后通过讲解我院整形激光中心脂肪干细胞创面修复研究的进展,图文并茂,详述了脂肪干细胞 (ADSCs)为何具有显著的创面修复能力和ADSCs体内应用途径。最后,金培生教授提出了它在技术层面的限制和不足以及对于ADSCs的探索与进展,并相信随着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研究的兴起,人们对特定组织或细胞损伤的代谢性疾病、慢性退行性疾病的治疗看到了希望。

  经过此次会议,在座的每一位对脂肪干细胞创面修复研究的有了一定了解,金培生教授的精彩演讲使大家深受启发,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