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专家名医大讲堂公益开讲 与彭城市民零距离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并普及医学健康知识,12月12日上午,市一院专家在徐州日报社五楼会议室进行公益活动——名医大讲堂,讲座吸引了近400名市民前来聆听,现场发放《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科专家简介》近400本并赠送小礼物。

  大讲堂上,市一院急诊科主任张良主讲《家庭急救知识》,现场解读如何第一时间在家中进行急救;市一院消化科副主任陈光侠主讲《老胃病的防治》,专家们独到的专科经验、疾病分析、防治办法,受到广大市民连连点赞。

  活动现场,市民们与专家零距离交流,互动环节十分火爆。讲座结束后,市民对健康关注的热情仍持续升温,争相提问,专家们都逐一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让市民学到正确的疾病防治及急救知识。


名医大讲堂现场

急诊科主任张良


消化内科副主任陈光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